• 网站导航
    • 要闻速递
    • 共同关注
    • 最新法规
    • 法规课程
    • 最低工资
    • 社会保险
    • 法规手册
    • 合同范本
    • 律师团队
    • 咨询问题
    • 案例讨论
    • 自由论坛
    • 争议网
    • 外包网
    • 福利通
    • 比拓国际
    • 会员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My btophr
  • 繁体版
  • 简体
  • 雇主责任险介绍
关于我们

离职风险外包服务是由中国劳动争议网结合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及近十年的劳动法规顾问服务经验而推出的全新的服务项目。

1、服务目标

通过合理合法的有效操作,依法降低终止与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及赔偿金,并依法规避劳动争议的风险,从而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返回页头

2、服务项目和内容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解除与终止劳动合同指导 根据客户需要,专职劳动法律师全程指导解除与终止劳动合同,审核并修订各类离职协议、离职申请等文本。
参与离职面谈 劳动法顾问全程参与离职人员的面谈,并给出建议。
律师见证 就解除与终止劳动合同的法律行为或法律事实的真实性与合法性进行审查证明。
免费劳动争议仲裁、诉讼代理 如客户与经过我们指导与面谈离职的员工发生争议,我们提供免费劳动争议代理(一裁两审)。
离职风险点提示与规避指引 根据客户需求撰写离职风险点提示与规避指引,提供离职的相关法律文书版本,并培训相关人员规避离职风险的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使相关人员能够依法规避今后员工的离职风险。
依法规避合同终止的经济补偿金 根据客户需要,全程指导终止劳动合同的操作进程,依法规避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终止的经济补偿金。
无固定期限合同解除与终止 根据客户需要,全程指导解除与终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依法规避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签订、解除与终止风险。
离职赔偿金支付 如经过我们指导与面谈离职之后产生赔偿金的,由我们支付全额赔偿。

返回页头

3、服务效果

返回页头

4、服务团队

服务团队由国内首位具有世界500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劳动法专家、中国劳动争议网(www.btophr.com)总经理程向阳领衔,首席顾问为全国劳动争议处理委员会副会长,原劳动部劳动争议仲裁处范战江处长担当,由知名劳动法专家、律师组成的国内最专业的劳动法服务团队。

程向阳程向阳
国内首位具有世界500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劳动法专家, 现任中国劳动争议网 (www.btophr.com)总经理,中国劳动法学研究会理事、北京市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心理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硕士生,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MBA,中国人民大学兼职研究员,员工关系管理与人力资源外包专家、职业心理与职业生涯专家。具有长期的专业培训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在卡夫(Kraft)食品等国际知名跨国公司长期从事培训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程先生在培训上提倡通过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教给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曾为IBM、 Duracell、 Philips、 Whirlpool、 AIA、 Coca-cola、柯达、平安保险、华为等知名企业提供过培训、咨询服务,并被邀请到国际劳工组织、中欧工商管理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机构进行讲座和咨询服务。

程先生现已出版《辞退员工管理与辞退面谈技巧》 、 《人力资源常用法规速查手册》 、与《人力资源操作与风险规避指引手册》等专业著作及《辞退员工管理与辞退面谈技巧》VCD课程。

范战江范战江  首席法律顾问
中国劳动争议处理委员会副会长,原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劳动争议仲裁处处长、劳动部劳动关系与监察司劳动争议处理处处长,中国劳动争议网首席法律顾问。

程延园程延园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劳动关系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协会劳动关系委员会副秘书长,人事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劳动法学研究会、北京市劳动社会保障研究会常务理事。美国国务院国际交流访问学者,德国马普研究所研究员。曾赴康乃尔大学、密尼苏达大学、丹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洛杉矶大学、伯克利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学习访问。专长领域:企业员工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薪酬福利设计、绩效考核理论与技术、劳动关系和劳动法。

返回页头

5、服务费用

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确定。

返回页头